All on 4 一日重建

Full Mouth Reconstruction

《舒適美》1日有牙 全口重建完美解決方案

一次手術,終身的自信笑容!重拾自然咀嚼力

「全口重建」改善患者的口腔健康環境以及牙齒外觀,「重新擁有正常咬合的牙齒,快速、穩固、美觀。」

什麼是All on 4全口重建?

img
202102080206184328

只要4根植體,穩固全口假牙 一天完成全口牙齒重建計劃!

全口重建可改善口腔內的不良狀況,包括牙齒的外型、高度和上下齒列的咬合關係都重新建立,「將口腔內的現況做了一個全新的改變!」初步患者須與醫師討論建立治療計畫,確認患者的需求、時間與預算的考慮,來對美觀的要求,衡量現狀與患者本身的期望,「根據您真牙的牙根配上人工植體的牙根」,支撐假牙的支撐力增強,假牙就更穩定,「使全口重建的假牙非常的耐用!」

什麼是All on 4全口重建

「All on 4植牙」是一種新的全口植牙技術,發明此項技術的葡萄牙醫師Dr. Paulo Malo,在台灣順利的引進後,成為一項熱門的人工植牙手術

All-On-4植牙技術是利用4顆特殊植體的設計,支撐整排假牙,避開了上顎或下顎中骨質缺損的位置,「有效縮短手術時間,手術過程輕鬆,傷口小恢復快」,一天之內就能正常咀嚼,恢復健康飲食,擁有你理想中的牙齒,重拾自信笑容

All on 4全口重建優點

一日全口重建,避免缺牙的尷尬與不便,不僅節省多顆植牙的費用、更是大幅縮短療程時間, 快速、不需補骨,打破傳統植牙方式,一天搞定、當天立即有牙

一次完成,復原快速

All on 4的技術和經驗上已非常純熟且擁有豐富的成功案例,能在第一時間精準評估狀況,一天內就能完成All on 4手術,傷口小恢復更快速。

費用便宜最划算

比起傳統的人工植牙,不僅要植入10顆植體,還要漫長的補骨手術,所費不貲。而All on 4只需要植入4根植體,且不需要進行補骨手術,無論是時間還是花費相對低許多。

不需進行補骨手術

All-on-4術式只需四根特殊植體即能撐起整排假牙,醫師只需挑選患者骨質足夠的地方進行植牙,能刻意避開無骨或骨量不足區,因此不需補骨。

後續維護簡單

All on 4手術將人工植體種植在骨頭上,並巧妙避開鼻竇、鼻腔、神經管等無骨區域,不需補骨手術,術後配合良好清潔習慣並定期回診,都可維持很久的植牙效果。

誰適合All on 4全口重建

因為缺牙,而不敢盡情的開懷大笑? 舒適美全口重建 一日植牙-當日有牙

一般來說,全口重建會推薦給因為疾病或年紀而有大量缺牙情況的病患,或是因為嚴重牙周病導致全口缺牙的患者等;全口缺牙會嚴重影響到患者的口腔功能及正常生活,因此會需要全口重建來進行改善。

All on 4全口重建流程

Step1:專業醫師諮詢與評估

一對一為您評估最適合的全口重建方案,並詳細解說各項手術的細節

Step2:電腦模擬手術

數位設備搜集全口資料,採用3D技術模擬口腔狀況,做更精準的定位與輔助判斷

Step3:假牙製作

透過數位儀器的3D輔助,現場立即製作符合您的假牙

Step4:完成植牙

最短只需一天的療程,就可以帶著完美的一口好牙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全口重建Dcard、PTT相關問題彙整

All on 4全口重建是一項較高成本的植牙治療,涉及專業的植牙技術和較高品質的植體材料。費用可能從幾萬到數十萬元不等,具體取決於治療的複雜性、所用材料與技術差異等

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能夠延長All on 4的使用壽命。一般可使用15年~20年以上,甚至更久。定期刷牙、使用牙線和定期接受口腔檢查是保持植入體健康的重要步驟。

All on 4全口重建發明已逾20年,期間累積了無數成功經驗和醫學實證,All on 4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即便如此,All on 4仍是一項困難的醫療技術,建議多方諮詢,找到經驗豐富、手術精準並值得信賴的專業植牙醫師和診所,完整評估口腔健康狀況,確實遵守術前、術後須知,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

All On 4 全口植牙其實並不痛,一般都會搭配舒眠麻醉,讓療程進行得更舒適,一覺醒來就有牙齒。懷生牙醫診所在 All On 4 手術進行過程中,麻醉醫師會全程監控生理指數,確保手術安全的進行。

All on 4全口重建口碑首選,副都心牙醫重建口腔健康

專業技術團隊,先進數位設備和高品質的材料,確保植牙的效果和耐久性。無論您需要單顆植牙還是全口植牙,我們都將為您提供個性化的治療方案,讓您重獲自信的笑容與自然咀嚼力

新北全口重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