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

Dental Aesthetics

完美微笑,從齒開始。擁有潔白皓齒能使人留下良好第一印象

牙齒泛黃、顏色不均讓您不敢開口大笑、影響您的自信嗎?

隨著生活習慣及日常飲食改變,日常中總少不了茶、咖啡、可樂、紅酒等飲品,或是抽菸、嚼檳榔,造成色素沉積,日積月累地導致牙齒變色。

冷光美白

「特殊低溫冷光」照射,讓牙齒表層色澤與深層色素產生氧化還原反應,讓牙齒美白程度提升,快速見效且持久!

woman-patient-dentist_1303-9357

冷光美白效果可維持1-2年

瞬間白皙!重拾自信微笑!

冷光美白素來以快速美白著稱,原理是以藍光照射在塗有美白劑的牙齒上,美白劑經照射後加速氧化還原的作用,以立即達到牙齒美白成效,冷光美白效果可維持1-2年,是市面上目前最多人選擇的牙齒美白方式。

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還原牙齒原色,適合牙齒表面染色者。安全性高的美白療程,提升牙齒顏色超亮白!

img-15

溫和美白-前後比對色階超有感!

跟黃牙說再見! 菸漬救星,告別黃牙

噴砂牙齒美白的方式,是利用碳酸鈉粒子以高壓轉速噴砂機清洗牙齒表面,清除牙齒表面沉澱的色素,也可以將牙菌斑、茶垢、咖啡垢、菸垢去除。噴砂美白只能清除牙齒表面染色,並不能改變原牙齒原本的顏色,噴砂效果的維持時間會依照飲食習慣而不同。
打擊齒垢與色素沉澱,讓你的笑容更自信。

噴砂美白為安全性高的美白療程,一般操作時間約20分鐘左右,但療程後可能會有些許的牙齒敏感則是正常的

居家美白

「居家美白」採用溫和低劑量美白藥劑,利用晚上睡眠時間搭配專屬牙托,持續使用4~6周牙齒變得更潔白!

202012100219136638

除了在診間接受快速的美白療程,再搭配自我居家美白護理,讓牙美亮白的效果更持久延續,利用每晚睡眠時段使用透明牙托與專用藥劑,使美白療程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方便溫和,低副作用,讓牙齒亮美效用更長久。

經由牙醫師的指導,可以在家中自己使用的美白療程,製做客製化的專用牙托讓您帶回,在家中,將漂白藥劑放在牙托上,再自行戴上即可。

牙齒美白Dcard、PTT相關問題彙整

進行冷光美白後,患者可能會有暫時性的牙齒敏感及牙齦泛白現象,大部分會在2~3天內漸漸恢復,但如果副作用太嚴重,建議回診讓醫師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牙齒變黃的原因受飲食與口腔清潔習慣影響,若經常攝取咖啡、茶類等會造成牙齒染色的食物,或是疏忽清潔而造成黃色牙垢,便容易使牙齒逐漸染色,變黃、變黑。

美白牙膏是以物理性磨擦的方式,來將牙齒表面外因性的染色去除掉,牙齒會看起來比較乾淨比較亮,但不能真正改變牙齒的顏色。

一般來說,冷光美白並不是永久性的,通常可以維持1年左右時間,效果會因個人術後清潔及飲食習慣而異。

敏感性牙齒也可以進行冷光美白療程,因為冷光美白侵入性低,基本上不會影響到牙齒,術前與醫生討論,若有牙齒敏感狀況,隨時反映即可。

牙齒美白首選,副都心牙醫解救您的大黃牙

不滿意牙齒色澤?打擊齒垢與色素沉澱,我們將為您提供牙齒美白療程,讓您擁有一口潔白亮齒,露齒笑容更自信

新北牙齒美白療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