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

Orthodontics

讓每一顆牙齒都歸位 ,重新定義您的笑容,量身訂制最完善的牙齒矯正計畫~

精準、舒適,實現快速而有效的牙齒矯正服務

擁有完美笑容並不難,矯正牙齒要趁早?改善牙齒外觀的整齊與美觀

牙齒矯正是什麼?

牙齒矯正能改善口腔功能和外觀。提升笑容美觀,有助於口腔健康,減少牙齒問題的發生!

牙齒矯正

齒顎不正、咬合不正、牙齒不整齊、或戽斗、暴牙,透過牙齒矯正來改善牙齒排列與牙齒位置!

牙齒矯正是一種牙齒治療方法,改善牙齒的排列和咬合,使其更加美觀和功能正常。 通常透過在牙齒表面或內部安裝矯正器具,例如牙齒矯正器(如傳統的金屬托架、陶瓷托架、隱形矯正器等)或其他治療方法(如牙齒矯正手術)。 牙齒矯正通常需要由牙醫或矯正專家進行評估和治療。 治療的持續時間因個人情況而異,通常需要數月到數年不等。 牙齒矯正能夠解決各種牙齒問題,包括擁擠、過度間隙、不正常的咬合等,同時也能改善口腔衛生和功能。

傳統矯正

傾聽您的笑容需求!重拾自信,從傳統牙齒矯正開始!幫您實現整齊美麗的牙齒排列

傳統矯正

傳統矯正特別適合較為複雜的牙齒排列及咬合問題患者。費用也比較便宜

傳統矯正使用金屬或陶瓷的固定器,這些固定器貼在牙齒表面,通過金屬環或者陶瓷製作的支架來矯正牙齒位置。這些支架通過一條金屬線(或者彈性橡皮筋)連接,逐步調整牙齒位置。

傳統矯正器可以適用各種複雜的牙齒情況,但金屬矯正器視覺上比較不美觀,也常常會摩擦到口腔內側造成破皮,因此現今已經越來越少人選擇傳統矯正器。

形隱矯正

隱形矯正,輕鬆改善您的牙齒排列,讓您在矯正過程中依然保持自信,展現迷人的微笑!

隱形矯正

透明牙套美觀、舒適大幅降低疼痛感

隱形矯正是透過個人化的透明牙套進行,根據患者的牙齒狀況製作,逐步調整牙齒位置。「透明牙套配戴時幾乎看不出來」,較為美觀。

隱形矯正器的表面平滑,因此戴在口腔內不會摩擦到口腔內部,「可以每天拿下來清洗」,牙齒也不容易卡菜渣,可以清潔的比較乾淨。

隱形矯正費用比較高,矯正時間會比較長,「而且每天必須至少配戴 20 至 22 小時。」

什麼情況需要做牙齒矯正

若您有以下牙齒情況,就需要進行矯正以改善口腔健康和外觀。

牙齒矯正Dcard、PTT相關問題彙整

由於齒顎矯正是對牙齒施力,使牙齒慢慢移動到正確的位置,因此當牙齒在移動時可能會感到有些痠痛其程度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耐痛度也會有差別,在矯正的過程中都可以跟醫師溝通。

以傳統矯正來說,美觀度略差一些,不過由於直接裝矯正器在牙齒上,因此不會有配戴時間不足的問題,醫師對進度的掌控度較高,因此矯正速度相對可能更快速費用也較便宜一些。隱形矯正的好處是美觀、方便及舒適,但需要患者每天確實的配戴,否則療程的時間可能會拉的更長。傳統矯正與隱形矯正各有優缺點,該怎麼選擇取決於每個的的需求及狀況。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治療的持續時間通常在數月到數年之間,平均情況下可能需要一至三年的時間。 然而,每個人的情況都是獨特的,因此確切的治療時間需要由專科醫師根據患者的口腔狀況和治療計劃來確定。 在整個治療過程中,患者需要定期到牙醫那裡進行檢查和調整,以確保矯正進展順利。

拔牙與否就跟需不需要打骨釘一樣,都需要依照患者實際口腔狀況判斷,如果牙床壅擠,牙齒疊錯,醫師就有可能會為了增加牙齒移動的空間而建議拔牙。如果是智齒的話,但一般來說醫師都會建議拔除,以防日後因清潔不易造成蛀牙發炎,或者影響鄰牙。

關於牙齒矯正的年齡限制,其實並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在特定的年齡區間才能進行,而是要以乳牙更換為恆齒、以及骨頭發育程度的進度來區隔。

牙齒矯正首選,副都心牙醫重新定義您的笑容

無論是傳統矯正還是隱形矯正,我們都有專業的團隊和先進的技術,讓您恢復自信!根據每位患者的獨特情況制定個性化的矯正計劃,提供各種牙齒矯正解決方案,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新北牙齒美白療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