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美學

Dental Aesthetics

牙齒微整形 - 打造完美黃金比例, 一天內換上全新笑容,自然晶透,仿若真牙!

牙齒有缺角、蛀牙、黃斑等瑕疵怎麼辦?

獨特的牙科修復技術,結合高科技材料和精密的設計,完美牙齒外觀和功能,為你帶來自然、持久的美白效果。展現更加璨爛的笑容!

什麼是全瓷美學

全新科技,瞬間美白修復牙齒外觀!無需長時間等待。透過專業技術,為你帶來自然、持久的美白效果。立即嘗試,展現更加璨爛的笑容!

S__5120037_0

全瓷美學是指透過全瓷材質所製作的陶瓷貼片、全瓷冠、齒雕等療程,不同於傳統金屬假牙,全瓷材質是以陶瓷塊燒製而成,完全不含金屬成分,人體相容性更高,不易造成牙齦變色發黑,密合度也較高,同時擁有高耐咀嚼力不易損壞,外表擬真自然透光,擁有幾乎與自然牙一般的外觀,近年來越來越多患者選用。

全瓷美學療程有哪些

1

陶瓷貼片

全陶瓷材質,約0.3mm ~ 0.7mm,由陶瓷或瓷質材料製成,與自然牙齒的外觀相似,能改善齒色不均與輕微齒列不整。

2

全瓷冠

不同於傳統假牙,全瓷材質製作,更美觀擬真,色澤與透光度宛如真牙,高度擬真自然。

3

3D齒雕

透過數位掃描,確實測量牙齒缺損面積大小、深度、形狀,製作出與蛀牙區相符的陶瓷模型。

4

DSD微笑曲線設計

DSD數位微笑設計透過電腦數位模擬及掃描計算,能為您找出合適的微笑比例,設計出專屬微笑曲線,重新打造自信美麗笑容。

陶瓷貼片/全瓷冠的外觀非常接近自然牙齒,不含金屬成份,不會引起牙齦發炎的問題。

傳統的假牙使用金屬基底,全瓷假牙完全避免了金屬的使用,這有助於防止因金屬引起的一些不適感或過敏反應。

誰適合陶瓷貼片/全瓷冠

若您有以下牙齒困擾,可與醫師討論,為你評估是否適合做全瓷貼片。

牙齒反覆補牙、缺角、斷裂

牙齒長度不一,過短等齒質不良者

 齒色泛黃、顏色不均

牙齒有小面積破損、缺角者

牙齒有縫、牙齒間隙過大者

微笑曲線平坦

全瓷美學療程的優勢

適合對美觀要求嚴苛的患者,透過牙科美容改變牙齒的形狀、大小、排列、齒列不整、牙縫過大、牙齒缺損等狀況!

347222674_635241085123075_479857077017927861_n

外觀擬真自然,與真牙相似度極高

全瓷材質強度高,取代傳統假牙

不含金屬成分,人體相容性更高

密合度高,避免成為牙菌斑溫床產生牙周病

術前模擬,可預見未來成果避免落差感

品質與美學藝術兼具的微笑曲線

與真牙一樣美觀的透光度,精準打造迷人微笑曲線,好感度UP~

全瓷美學Dcard、PTT相關問題彙整

陶瓷貼片如同「人工琺瑯質」一般,能緊密貼合原生牙齒表面,硬度也跟真牙近乎相同。因此只要平時有好好保護、保養貼片,並注意清潔、避免咬太硬的食物,全瓷美白貼片通常可以使用20~30年以上。

陶瓷貼片非常薄且密合度高,與牙齒之間不易產生縫隙,不容易使細菌侵入,只要平時做好正常清潔保養,即可擁有維持健康好齒質。

我們擁有先進的「一日美齒」設備,整個全瓷貼片/全瓷冠療程當天就能完成。

而由於每位患者牙齒狀況不同,醫師需先搜集患者資料,並與患者妥善溝通後,才可擬定專屬計畫,因此療程所需要的時間及費用也會不同。

全瓷美學首選,副都心牙醫 1日完成牙齒微整形

獨特的牙科修復技術,結合高科技材料和精密的設計,完美牙齒外觀和功能。為每位患者量身訂作一日美齒療程,讓您重獲自信的笑容,微笑UP!

新北全瓷美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