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植牙

Dental implant

專業用心評估 - 依患者口腔狀況與需求,提供適合植牙方案

為患者把關口腔健康狀況,給您安心的高品質治療

「多款植體+牙冠自由搭配」。國際大廠高強度植體,各大知名診所愛用推薦。「合理植牙費用,安全高效率」,擺脫缺牙煩惱!

什麼是人工植牙?

植牙

人工植牙 接近真牙咀嚼力,恢復牙齒咀嚼的功能;使您有接近真牙的外觀

人工植牙是以鈦金屬或合金製成人工牙根(植體),植入牙床,代替原有的健康牙根

人工植牙,是一種在齒槽骨中植入人工牙根、裝上人工牙冠,彌補缺齒的牙齒修復技術。 人工植牙就是把鈦金屬做的人工牙根(植體)植入口腔齒槽骨中,當作類似牙齒的原有之牙根,「等三至六個月植體與骨頭緊密結合後,才在鈦金屬牙根上製作假牙以恢復其美觀及咀嚼功能。」

由於植體需要齒槽骨來支撐,在手術前醫師會視診斷情況建議是否需要補骨手術或是做鼻竇增高術,讓口內達到適合植牙的狀態,使假牙能夠更加穩定,提高植牙成功率。

人工植牙的好處

比起活動式假牙、固定式假牙(牙橋),具有不必傷害自然牙、外型美觀自然、可承受更多咀嚼力道、不會使牙齦萎縮⋯⋯等優勢,是一種長期解決方案。

不需破壞相鄰牙齒

人工植牙不像傳統假牙,需要破壞相鄰的牙齒,再做多顆的假牙牙橋,在缺牙區置入人工牙根即可。

穩定性高、咬合力強

咬合力強,可媲美原生牙,不用修磨牙齒、穩定性佳,完全是您的第三套牙齒。

避免造成牙齦萎縮

能夠維持住牙齦萎縮、及骨頭流失,使缺牙區的齒槽骨高度及寬度都維持住。

美觀自然 宛如真牙

色澤、透光度、通透感、溫潤感都與真牙無異,仿真牙栩栩如生,可以做到完全看不出是假牙的境界。

什麼情況需要做人工植牙?

20180109180410-c274e9a5

當患者因牙周病或其他原因造成缺牙時,人工植牙是常見的治療方式

植牙主要用於取代自然牙的功能,修復缺牙的齒列功能,當患者因牙齒嚴重破損、意外造成缺牙,或因嚴重牙周病牙齒搖晃無法保留時,可選擇人工植牙的方式進行重建。

人工植牙流程

1

評估和計劃

在進行植牙手術之前,牙齒醫生將評估您的口腔狀況,包括牙齦和骨骼的健康情況。使用數位X光機或3D掃描技術來確定骨量和結構。

2

進行植牙手術

在局部麻醉下,牙科醫生將在口腔骨骼中鑽孔,然後將植體(安置在骨骼中。植體會逐漸與周圍的骨骼結合,形成穩固的基礎。

3

臨時假牙

植體植入齒槽骨後約需經過4~6個月進行骨整合,過程中為了齒列美觀與傷口癒合考量,醫師會先協助製作臨時假牙配戴,同時可在手術進行中習慣咬合。

4

正式牙冠安裝

一旦植體完全與骨骼結合,牙齒醫生將安裝人工牙冠(人工牙齒)。牙冠通常是根據您的自然牙齒的外觀和形狀製作的,以實現最佳的外觀和功能。

5

定期回診

植牙與原生牙清潔保養上無異,患者需要保持良好口腔衛生,固定回診由醫師追蹤植牙後狀況,對難以清潔的口腔死角加以清潔,提高植牙術後的效益。

人工植牙Dcard、PTT相關問題彙整

根據研究人工植牙只要清潔保養適當,十年成功率可達九成以上,使用年限甚至可以超過十幾年。 人工植牙跟自然牙一樣無法保證可 以長期終身使用,但人工植牙對患者的口腔健康與咬合功能會有明顯的幫助。 植牙跟自然牙齒一樣需要細心保養,請做好清潔,以免影響使用壽命及效果。

植牙過程中會施打局部麻醉處理,一旦麻醉發揮效用後,並不會感到疼痛,比拔牙來說更不會痛。因當拔除壞掉的牙齒時,齒槽骨和牙齦都有傷口,但人工植牙時,齒槽骨的洞已被人工牙根填滿,而且牙齦也已縫合,在配合術後馬上冰敷及藥物控制,基本上並不會很痛,只要依照醫師的指示,按時用藥及回診即可。

想要植牙成功,地基必須要穩固,補骨手術幫人工牙根打好地基,當齒槽骨夠堅固,植牙才能使用的長久。

糖尿病患者通常可以進行植牙手術,但是在進行手術前,患者需要和醫生詳細討論並做必要的評估。糖尿病可能對植牙手術的恢復和治療過程有一定的影響。

人工植牙口碑首選,副都心牙醫找回自信笑容

專業技術團隊,先進數位設備和高品質的材料,確保植牙的效果和耐久性。無論您需要單顆植牙還是全口植牙,我們都將為您提供個性化的治療方案,讓您重獲自信的笑容與自然咀嚼力

新北平價植牙推薦